昌九生化复牌跌停
导语:这已经昌九生化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跌停。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12月20日,昌九生化复牌一字跌停,报12.50元,跌幅10.01%。这已经昌九生化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跌停。

12月19日,昌九生化召开媒体说明会,对昌九生化信息披露、市场质疑问题进行了澄清和说明。昌九生化董事长姚伟彪称,上市公司的运作是合规的,公司经营层正立足现有资产,积极探索昌九生化止亏保壳的策略。

昌九生化将被赣州稀土借壳的传闻由来已久,受此消息影响,公司股价一度上扬,而随着今年11月3日晚间,威华股份宣布与赣州稀土达成重组意向的一纸公告,使昌九生化变身稀土公司梦碎。由此,引发了投资者对公司内幕交易、信息披露违规等多种质疑。

如果仅仅是重组未果,昌九生化的事态不会演变到如今的地步。威华股份发布公告之后,公司股票接连涨停,相对应的是,昌九生化股票却连续跌停。而随着股价的下滑,昌九生化3.5亿元巨额融资资金爆仓风险激增,被市场称为2013年A股“两融”爆仓第一惨案。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