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商业评论 > 公司 >
SAP:中国经验正在领先世界
导语:到了今天,中国的公司不再需要简单的向西方公司学习,而是中国公司本身在利用这些先进技术,包括通过与SAP合作,对于整个朝向未来的价值链做一个重新的界定,重新界定这些先进的技术如何塑造我们的未来。

中国市场和我有过工作经验的其他市场不同。首先,体现在中国市场的规模是其他任何一个市场无法企及的,比如说在全球500强公司,有95家中国企业都还在继续扩大的过程当中,我们在中国有440家客户,他们的年营收超过了10亿欧元;此外,发展的速度也是其他市场无法赶上的。虽然中国GDP增速有所放缓,但仍远远超过世界其他地区。也就是说在中国市场,我们遇到的机会、创新的速度,以及规模是中国市场和其他市场的不同点。

我和中国很多企业的CEO交谈时,看到由于全球化,中国企业不仅在中国本土市场去竞争,也越来越多参与到全球的竞争当中,而一家企业在全球化的竞争当中能否成功,技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技术能够提高一家企业的全球竞争力,提高效率,帮助一家企业更快的去和客户取得联系,甚至可以服务好客户。所有这些趋势都是有利于SAP的,我们帮助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提升效率加强竞争力,在全球舞台上取得成功。

我们也看到不仅有大型的中国企业,也有中型的中国企业正在进行海外收购,这对于他们的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是可伸缩性和规模化要求,在中国独一无二的特点就是中国巨大的规模,这也是SAP的优势所在,我们在帮助许多中国的大客户进入全球市场,还要帮助他们管理好前所未有的规模,这也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

2014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我们会继续保持与大客户之间的密切合作,不仅去满足他们对于解决方案的规模化要求,同时也把我们的一些解决方案进行本土化来适应他们在中国本土市场的需求。同时,我们还要涵盖所有的市场细分,从大企业到中小型企业,我们和很多的客户进行共同的创新和设计。

到了今天,中国的公司不再需要简单的向西方公司学习,而是中国公司本身在利用这些先进技术,包括通过与SAP合作,对于整个朝向未来的价值链做一个重新的界定,重新界定这些先进的技术如何塑造我们的未来。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