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回应高管涉嫌转移资产风波

王春2016-05-09 12:2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春 曾经举牌佳兆业、金地等上市公司而备受市场关注的富德生命人寿再度卷入风波,近期更是有媒体报道公司高管涉嫌转移资产被举报。对此,富德生命人寿在5月9日作出回应,称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

在董事长张峻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后,近期富德生命人寿又传出了高管转移资产被举报的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保监会收到关于富德生命人寿高管涉嫌转移资产的举报信,目前已有监管人员进驻该公司进行调研;海南保监局副局长易细纯,保监会人身险监管部、资金运用部、发展改革部和财务会计部人员已于5月3日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总部;此外,还有媒体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偿付能力提出质疑。

对此,富德生命人寿在今日发声明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公司目前一切经营活动正常。高管团队忠于职守,一如既往依法合规从事各项经营管理活动。同时,公司愿积极配合监管调查并按监管要求定期报送相关信息,也愿意接受公众和媒体监督。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表示,“在监管机构发布调查结果之前,对任何关于我司高管涉嫌违法违规、有损我司声誉的不实报道,我司保留追究相关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