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万科股东会】郁亮回应罢免:压力非常大,我们也感到有心无力

余舒虹2016-06-27 16:14

经济观察网记者 余舒虹 在今天万科的股东大会上,由股东代表直问宝能罢免万科管理团队一事 ,对此,郁亮进行了相应的回复。

问:宝能要罢免王石、郁亮等所有董事,万科是什么态度?接下来怎么应对?如果真的罢免,接下来怎么安排?

郁亮:礼拜五早上,我们收到了有关股东提出的罢免议案。我们尊重每个股东的权利,董事会近期会召开讨论相关议案。罢免万科全体董事和监事,对万科管理团队确实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自股权纷争以来,员工队伍出现不稳定,我们尽全力维持,过去一段业绩没有受到太大影响。3月,地铁合作备忘录之后,延长三个月停牌期,员工深受鼓舞。

但到上个礼拜,情况发生很大变化。

我们现场出现部分已签约项目解约,部分项目出现退订,评级机构对我们的调整评级,合作方对经营前景表示担忧,甚至调整商业条款,猎头公司蠢蠢欲动。这个压力非常大。我们也感到有心无力。

王石和我的去留问题并不重要,更应该关心普通员工,如果他们散了,万科的价值就不在了。我们在任的每一天,都会尽到我们的责任。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