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万科股东会】王石:我今天接到了三个猎头电话

余舒虹2016-06-27 16:20

经济观察网记者 余舒虹 在万科的股东大会上,对于股东们关心的王石去留问题,王石也对此回应称,“我现在还是董事长。”

问:王石的去留?

王石:资本时代应该互相共融往前走。今天上午我已经接了三个电话,猎头公司的电话。我就笑了:我现在还是董事长。对管理层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你们放心,我们会做好我们的工作。在公司,我是创立者,公司文化也跟我密切相关,我们是万科文化的守望者。只要文化可以延续,我个人的荣辱去留不重要。

我看到,有人要把我烧成舍利子(笑)。

我不愿意损伤中小股东、业主、品牌。我想说的是,我本身是个创业家,1988年放弃股权,本身就有信心,对国家、市场、民族,我是乐观主义者。对乐观主义者不需要悲观。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