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铁集团提名万科董事会成员名单 王石朋友圈感言交接

张雅楠2017-06-21 09:03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雅楠 6月21日早间,万科发布公告称,6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地铁”)《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公司董事会在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增加三项临时提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深铁集团提请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审议下列子议案:

提名郁亮、林茂德、肖民、陈贤军、孙盛典、王文金、张旭为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经过万科董事会6月20日表决,上述三项临时提案将提交201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今早,万科董事长王石发布朋友圈表示,在酝酿换届时,已决定不再作为万科董事被提名。

1

王石朋友圈截屏

他说,“从当初我们放弃股权的那一刻起,万科就走上了混合所有制道路,成为一个集体的作品,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未来,万科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今天,我把接力棒交给郁亮带领下的团队,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时候。他们更年轻,但已充分成熟。我对他们完全放心,也充满期待。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行走的过程。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做对万科、对社会有益的事。

再次向我的同仁们致谢!再次向社会各界朋友致谢。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运营报道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