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内涵段子永久封禁 奇葩大会第2季下架

汪晓慧2018-04-10 20:33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汪晓慧 4月10日,先是《内涵段子》被要求永久封禁,晚间《奇葩大会》第2季视频也全面下架。

当天,“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门户网站”在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引发网民强烈反感。

为维护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清朗互联网空间视听环境,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10日晚间,有消息称《奇葩大会》第2季遭全面下架。《奇葩大会》是爱奇艺自制综艺,第一季于2017年1月20日在爱奇艺视频网站上线。《奇葩大会》的官方介绍称,“《奇葩大会》作为“奇葩”系列节目之一,《奇葩大会》将打造一个史无前例的先锋青年观点集会 ,华人世界最先行、最勇敢、最新锐的青年聚集在这里,放肆分享,自由表达,带来自己最真实的生命体验和人生观点。”

记者在爱奇艺视频网站搜索奇葩大会,目前只有第1季还能播放,第2季已无搜索结果展示。爱奇艺方面向经济观察网记者回应称,“我们也在跟具体的项目负责人了解情况,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告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