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确认郭广昌已退出公司董事会

李瑶2018-07-10 12:4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瑶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4日完成董事会备案变更,郭广昌退出复星医药董事会。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 变更前的名单为:黄天祐、姚方、曹惠民、吴以芳、康岚、王灿、江宪、汪群斌、郭广昌、韦少琨、陈启宇;变更后改为:曹惠民、王灿、陈启宇、韦少琨、黄天祐、江宪、张学庆、汪群斌、吴以芳、沐海宁、姚方。

复星医药方面回应:此次调整属于公司正常调整,对复星国际及复星医药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和董事会正常运作等无不利影响。

据悉:未来,郭广昌先生将更加聚焦在复星国际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和新生代管理层的日趋成熟,此次调整也将赋予团队更多、更大的责任。

今年3月,复星医药曾对外公告,为更加聚焦复星集团层面,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先生、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康岚女士将不再兼任复星医药非执行董事。 2018年5月28日,复星医药完成章程备案和注册资本变更。7月4日,完成新董事会备案。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