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进博会抢先看 这些领域不容错过:部分展商已预订下一届

姜鑫2018-11-07 14:51

(图片来源:现场图)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张文扬 首届进博会尚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已经有的展商开始预定第二届进博会展位。

2019年进博会有哪些看点?装备、科技、生活、汽车、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将是下届进博会的主要方向。

经济观察网记者了解到,2019年进博会仍将在11月5日至10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主要可能分为七大展区,包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汽车、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七大块。装备展区中,工业机器人、材料加工及成形装备、航空航天装备、交通运输设备、工程机械、集成电路将受到欢迎;而科技生活则主要以智慧家居、智能家电、服务机器人、在线娱乐、可穿戴设备等。汽车展区将包括高端品牌汽车、新能源技术及产品、汽车设计及新概念等。

第二届展位价格如何呢,据展位预订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价格将与今年首届进博会价格持平,即标准展台(9平方米)将在20000元左右,光地展位2000元人民币/平方米。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进博会共有6个预定办公室,分布在各展厅之间。昨天一个办公室已经收了几十份申请表,有中文也有英文。今天也有很多人来询问。她介绍说,本次的参展商基本都会预定下一届,来询问的大多都是希望加进来的新的参展商。需要提醒的是,预定只是针对外国展商。

WechatIMG3207

图片来源:经济观察网记者 姜鑫摄

WechatIMG3209

图片来源: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文扬摄

WechatIMG3210

图片来源: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文扬摄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