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回应:管理层变 公司战略发展主线不变

郑淯心2019-05-13 18:0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5月11日,中国唯一外资控股的白酒上市公司水井坊(600779.SH)出现管理层变动。5月13日下午,水井坊董秘田冀东对记者回应称,管理层变动后,水井坊整个战略发展主线不会改变。

水井坊公告显示,范祥福因个人原因将于今年7月1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水井坊将聘任危永标为公司总经理,另外水井坊还选举Chu ChunHo(朱镇豪)任公司副董事长。

水井坊董秘田冀东对记者介绍,朱镇豪对中国洋酒市场及白酒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道的见解;危永标拥有近三十年的中国以及亚洲地区酒业和消费品市场经验,是在中国酒类行业最资深的领导人之一,他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厚的耕耘和深度的见解。

朱镇豪历任巴拿马商帝亚吉欧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总经理,现任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危永标是香港大学理学学士、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保乐力加(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保乐力加(亚洲)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保乐力加(亚洲)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