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拒绝见证,保安试图清场,*ST步森股东大会乱象频现

洪宇涵2019-09-02 20:15

(图片来源:经济观察网 洪宇涵/摄)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9月2日,*ST步森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由合计持股14.7%的步森集团、孟祥龙等5名股东申请,并由监事会同意召开,计划审议包括《关于提请免去赵春霞女士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封雪女士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柏亮先生非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等8 项议案。会议现场,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拒绝对此次股东大会见证,并迅速离开。保安在没收参会者通讯设备后,一度进入会议室进行清场。爱投资的投资者要求步森集团归还从爱投资借取的借款。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在大股东东方恒正方面联系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后,一位来自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赶到股东大会现场,对投票结果进行见证。

IMG_0749

IMG_0751

IMG_0753

IMG_0756

IMG_0769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