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湖北黄冈籍女子被发现在上海出租屋内死亡

瞿依贤2020-02-02 11:55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瞿依贤 2月1日,一位黄冈籍女子在上海市周浦镇康沈路1527弄加盟苑小区一间出租房内死亡,目前死因未明。2月2日,经济观察网从该小区所属的周浦镇中市居委会获得上述消息。

中市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居委会前期在排查湖北籍人员动态时多次联系该名女子未果,便联系了房屋房东,房东表示春节期间已联系不上该女子。1日房东上门查看,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

“她的籍贯是黄冈的,租在那里,是不是从黄冈回来的还不知道。” 中市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刑侦技侦没有给到我们确定的死因,医疗相关部门也没有确定是不是因为疫情死亡的,我们还没有接到最后的定论。昨天有穿着防护服的人来过,我们也上报卫生系统了。”

居委会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居委会已经对该小区湖北籍人士进行排查,让他们在家隔离,尚没有出现发烧的迹象。

经济观察网拨打周浦镇派出所电话,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在电话里不接受有关此事咨询。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健康新闻部记者
关注医疗、医药等大健康领域,新闻线索请联系邮箱:quyixi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