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资回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口径数据不一致

于惠如2020-02-26 11:1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于惠如  “公司填报年度企业资产状况时是以母公司口径填报,此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原因,系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为公司填报数据与公司年报中的合并报表口径数据不一致所致。”2月26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16.SZ,以下简称:“海航投资”)发布公告澄清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一事。

2月25日,启信宝数据显示,海航投资新增一条异常经营信息,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航投资在回应公告中称,公司已向对方说明各项经营数据的来源及统计口径,并按照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后续公司将积极配合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和更新相关信息。

公开信息显示,海航投资成立于1993年5月27日,注册资本约为14.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朱卫军,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及管理、投资咨询”。公司大股东为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9.98%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圳采访部主任
关注华南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关注新科技、新材料领域。线索请联系:yuhuir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