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暂停电商企业税务风险自查

高歌2020-06-22 14:17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高歌 6月22日,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因为疫情原因,北京税务部门对电商企业的税务风险自查工作暂停。

经济观察网获得的一份暂停自查的图片显示:近日,北京疫情反复,按照请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我局决定,暂停对你公司的此次风险自查提示工作,后续核查工作不再开展。

落款为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时间为2020年6月21日。

在此之前,6月上旬,多家电商企业收到国家税务总局发的“风险自查提示”显示,相关企业存在少计销售收入的风险,需补缴税款及滞纳金,并将自查结果通过电子税务局反馈。

微信图片_20200622135127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财税与环保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能源、工业相关话题,线索请联系:gaoge@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