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CEO林奇因高层内斗被投毒住院?联席总裁否认

陈秋2020-12-23 15:5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秋 针对网传“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被投毒送进ICU,目前游族网络已有警方进驻”的消息,游族网络联席总裁陈芳在朋友圈回应,“假的”。

一位接近游族网络的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林奇确实生病了,情况目前已经好转,公司一切经营正常进行中。

据AI财经社援引雪球和脉脉用户报道,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已因中毒被送进ICU。目前游族网络已有警方进驻。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

公开资料显示,林奇于2009年创立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互动娱乐供应商。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台北、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大数据应用、IP管理工程、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全面发展。2018年12月18日,游族网络官方宣布陈芳加盟,出任公司联席总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TMT领域、创投领域的人和事,擅长追踪企业、人物专访及深度报道,致力于探究公司、事件背后的利益。
联系邮箱:chenqi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