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加速多产业布局 | 2021商业新愿景

阿茹汗2021-02-09 10:54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全民健康需求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响应国家战略规划加快健康中国建设,激发中国大健康发展新机遇,成为了营养健康产业的新时代发展目标。

健合集团旗下高端母婴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自1999年开启了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篇章。未来,合生元也必然将坚持把天然珍贵的营养物质与领先的科技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卓越优质的营养健康产品,以联合政府、公益等更多方式,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全家营养健康所需,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海外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不仅通过携手政府权威机构和专家,以发布健康白皮书等形式,持续进行先进的健康理念教育,提升行业与消费者对Swisse斯维诗美容营养品等品类的科学性认知。在面对2021年新时代的挑战,Swisse斯维诗将继续以更专业、细致的产品阵容,以多元创新的品类教育方式,持续满足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营养诉求。

过去一年,健合集团还关注到了作为家庭新成员“宠物”的营养健康新需求,正式收购美国首间全方位宠物营养品公司SolidGold,发力高端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领域作为集团的第三发展支柱。

整装待发,迎击挑战。面对充满不确定的2021年,健合集团立足于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的发展策略,秉承PPAE的经营模式(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全力满足我国全民、全家庭营养健康的新时代需求。

(本报记者阿茹汗)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主任
专注快消、健康行业报道,深度聚焦产业、公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