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集团(亚洲及欧洲)行政总裁倪文玲:O+O将成零售新标准 | 2021商业新愿景

郑淯心2021-02-09 11:27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郑淯心 屈臣氏集团今年将庆祝成立180周年。从当初一家小药房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团现已成为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时至今日,集团在全球27个市场经营超过16000家实体及线上店铺,每年服务超过53亿名顾客,为他们带来微笑。

去年,全球零售业经历重大挑战,屈臣氏集团灵活应变,重新调整经营模式及策略,响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并加速发展O+O(线下及线上)平台,让业务克服挑战,穏步前行。

屈臣氏集团的O+O策略,充分运用了庞大的店铺网络及服务顾客的专业,通过数字渠道及平台,与顾客建立紧密的连接,满足他们需求。O+O不仅是零售业的新标准,更是应对疫情挑战的关键;屈臣氏集团早在2012年便加大投入进行数字化转型,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无缝连接线下及线上零售平台。

对于屈臣氏集团来说,线下及线上平台互为补足,O+O零售新标准能打破传统零售业经营模式的局限,并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帮助顾客选购所需产品及服务,开创全新零售时代。

实体店方面,屈臣氏集团也在不断革新店铺,以迎合顾客需求。除了开设更多全新的 概念店外,还运用零售科技进一步强化购物体验,让购物更方便舒适。未来,屈臣氏集团将继续走在零售发展及科技的前端,为顾客带来更优越的O+O购物体验。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