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科技公司造车你会成为粉丝吗 | 经观调研社

经济观察网2021-05-03 13:13

当苹果、小米、百度、阿里这一批年轻人熟悉的面孔进军汽车业,自小陪伴着这些互联网科技公司成长的年轻人,会选择相信他们吗?

当特斯拉、蔚来、小鹏、理想这一批新鲜面孔进入市场,同样不太“成熟”的年轻人会陪伴他们成长吗?

当奥迪、奔驰、宝马这一批经典的豪华车企开启“电动模式”,年轻人还会为之买单吗?

当东风、比亚迪、吉利这一批国内传统车企以推出新生品牌的方式,参与到国际化的新能源汽车角逐之中,年轻人还会像购买手机一样,呼吁着“支持国产”吗?

科技公司下海造车、大批新汽车品牌入市已是定局,而这届年轻人是他们瞄准的对象,在“软件决定汽车”的新时代,年轻人们会不会为这些新品牌而心动呢?

经观调研社针对上述问题发起问卷,欢迎广大车友爱好者参与,相关数据结果及报道分析将于2021年5月8日在经济观察网发布。

投票地址: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70w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