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17:加强执行手段,重振可持续发展全球伙伴关系

2021-06-17 11:32

只有加强全球伙伴关系和合作,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一项成功的发展议程需要在全球、区域、国家和地方各级建立包容性的伙伴关系。这种伙伴关系必须基于原则和价值观,建立在以人与地球为中心的共同愿景和目标之上。

许多国家需要官方发展援助来促进增长和贸易。但是,援助水平正在下降,捐助国没有兑现增加发展资金的承诺。

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急剧萎缩3%,这是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强有力的国际合作,确保各国有办法从大流行病中恢复,重建更美好的家园,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