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IF·商业地产年会 | 2021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

2021-09-22 16:46

由《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主办的“2021IF·商业地产年会”9月8日于线上成功举办。峰会现场邀请了著名的专家学者、企业、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物业行业来发展趋势和机遇。

目前,国内商业购物中心已近6000家,且仍在强劲增长。2021年上半年,我国购物中心新开业148个,总规模达4.5亿平米。当前,规模以上购物中心零售额近3.8万亿,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9.7%,预计2030年我国购物中心销售额将达到9.6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中的重要构成部分。

随着地产企业转型,主力房企纷纷培育商业地产,成为第二增长曲线。商业运营,顺应内循环、民生保障的政策导向,不受周期波动影响。商业运营轻资产化、艺术人文化、聚集圈层化的趋势方兴未艾,一个崭新的商业时代正在姗姗到来。

这是一个“非标”行业,因此难以有单一维度的标准化运营方式,这也正是商业阵营的与众不同之处,品牌精神的内在一致,在地化的落地扎根,使得商业运营成为最具“跨界力”的一个平台。在这个洋溢着创新与挑战的行业里,既有龙头企业的老牌商业综合体,以重奢资源为护城河,也有未来小而美与下沉市场的新生代,这就是商业的未来,充满了变化与创新,一切皆有可能。

本次2021IF·商业地产年会,依据业务规模、经营效益、品牌声誉、数字创新等多维度,给予商业运营企业综合评价,并发布2021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旨在树立标杆,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

“商业地产百强平台”用系统、全面的科学体系评价,本着《经济观察报》理性·建设性的价值理念,科学评价商企的综合实力,树立一批运营稳定,品牌矩阵结构优化,数字创新能力出众,富有人文特色的商业示范企业。

稿件内图片-百强榜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