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风向 共寻行业新机 2020-2021年资产管理高峰论坛9月28日与你线上相约!

2021-09-26 16:23

随着国家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中国资管行业承载着护航国家“十四五“的重要使命。在新的发展阶段,我国资管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把握时代大势、面对经济转型,在资本市场强基固本的新格局之下,中国资管行业育新机、开新局的使命必将更具时代意义。

双碳目标下,我国经济社会越发强调绿色低碳,经济结构的转型对金融市场亦提出了新要求。从建立信息披露机制到健全评级体系建设,再到投资端建设完整的互通链条,资管行业不断完善绿色投资标准,打造金融绿色引擎。

与此同时,2021年《资管新规》过渡期步入尾声,资管机构的能力大考在即。面对资管与财富管理新赛道,市场与行业亟需探索未来创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2021年9月28日《经济观察报》将线上举办“2020-2021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值得托付金融机构盛典”,邀请业界专家学者深度研讨和交流,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探索金融机构创新转型的新机遇。

此次论坛将始终秉持着“理性·建设性”的理念,共同探讨大财富管理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探索资管行业转型的过程中,如何提升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优势,更好地助力中国经济创新发展。

2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