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入场须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021-11-04 17:04

第四届进博会

马上就要开幕啦!

你的证件

是否都已经拿到手了呢?

但是,别着急,

各位朋友在带上证件入场前,

请务必按照以下步骤一一核对,

以便顺利进馆哦

01 自我健康监测:确保14天内体温正常,无咳嗽、咽痛等异常症状。

02 没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区:21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及所在地级市的旅居史。

03 健康码显示为绿色:至少提前1天完成本人“随申码”(上海健康码)注册,并确认码为绿色。

04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色:长按下方二维码,输入本人手机号,确认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

微信图片_20211104000134.jpg

05 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进入展会区域2周前须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并提供相应接种记录证明。

06 持有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参展参会人员须按要求提前上传48小时内核酸阴性的检测结果,并通过健康信息比对。

07 提前查询入场权限:进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微信小程序或APP,找到“我的证件-详情”,确认显示如下:

微信图片_20211104000138.jpg

如以上任意一项有异常,

请及时与您的邀请方或组织方联系。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