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股份董事长、总裁黄震:抓机遇 快“乘长”

陈姗2022-01-27 17:33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陈姗 2021年是内容丰富的一年。在疫情带来的不确定下,豫园股份仍在锚定家庭快乐消费产业集团的方向继续努力,取得不少亮眼的成绩。

珠宝时尚板块,加速新开门店并坚持好产品打造,老庙古韵金系列销售成绩喜人,品牌矩阵得到夯实;文化饮食板块连锁化持续,“一碗面、两个包子”连锁模式走上“快车道”;美丽健康板块不断探索,科创中心为未来发展提供很好的基石;文商板块加强IP塑造,让大家感受到华灯璀璨与校场夜市相结合的新“夜豫园”;“两瓶酒”“两块表”都可圈可点,在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金徽酒、舍得酒都有高度影响力;郎平代言海鸥表也预示着海鸥表、上海表的发展还将提速。TomTailor成为了豫园流行服饰走出的第一步;东家在成功破圈后,开始形成文创C2M模式。

产发方面,以复地为代表的蜂巢稳步发展:去年新增6个大项目,投融退的管理方式也有新提升;云尚、策源等去年都有大破局。豫园商业管理集团已经完成整体升级。

新的一年,豫园股份将继续坚持东方美学置顶战略的企业价值打造,夯实全球化、生态、科创、FES基础能力建设和机制保障。相信在2022年,我们一定能快速“乘长”,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主要关注金融衍生品领域,重点报道期货、大宗商品、租赁、信托等市场动态。 新闻线索可联系邮箱:chensh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