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联合泛生子启动女性第一IP“粉红三叶草”,助力女性健康科学计划

2022-03-21 11:38

3月21日,轻松集团·轻松筹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时报、ELLE联合发起了“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以“321,轻松爱自己”为主题,力邀乔欣、张天爱、陈钰琪三位女性公益大使,共同呼吁关注女性癌症预防。作为轻松集团的年度公益IP,4年来该公益活动直接触达十数亿用户,受到了全网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而提高了防癌意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

此次“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轻松集团轻松筹携手全球精准医疗前沿企业泛生子基因启动“粉红三叶草早筛公益计划”,在为患者提供更高效、可及的健康服务同时,积极实践社会公益,面向广泛中国家庭开展肿瘤早筛理念宣传及推广活动,让每位女性都可以用更积极的手段防范宫颈癌,捍卫自己的健康。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