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MU5735航班已确认坠毁!机上共132人 广西首批救援人员已抵达坠机现场

叶心冉2022-03-21 18:06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叶心冉 东航MU5735航班救援情况,根据央视新闻17时29分的报道,首批消防员已抵达坠机现场。据介绍,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首战力量已抵达失事现场展开救援。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调派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玉林、贺州、来宾、河池支队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

根据中国民航局网站3月21日16时34分发布的消息,2022年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图片1

根据中国东方航空官微在17时31分发布的消息,东航云南有限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失事。

经济观察网16时47分打通东航有关方面电话,相关人士表示,正在紧急处理,稍后会发布官方信息。

根据航旅纵横截图显示,MU5735原计划于3月21日13时10分在昆明长水起飞,14时52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目前该航班状态显示:失事。航旅纵横信息显示,执飞飞机编号B1791,机型为波音737-800(WL),机龄6.8年,座位数为162、中型客机。

目前,东方航空官方网站已变成黑白色。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华东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在消费、制造领域,善于捕捉热点,追踪有趣之事。 新闻线索联系邮箱:yexinr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