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MU5735乘客亲友被临时安置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

陈月芹2022-03-21 18:24

经济观察报记者  陈月芹 广州报道 2022年3月21日下午17时,针对被证实已坠毁的MU5735航班,部分乘客亲友已经被安置在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27/28号门区域,他们本应该在当天下午15:00左右接到自己的亲友。

经济观察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名机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份乘客名单和进入安置区的亲友核对,并安抚他们情绪,其中一些乘客亲友在哭泣。

据民航总局消息,21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昆明飞往广州的MU5735航班在广西梧州附近坠毁,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民航局消息称,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临时接待区域已经被与外部隔离,除相关工作人员和MU5735航班乘客亲属外,其他人不允许进入该区域。

1

白云机场工作人员已经开始隔离出临时接待区  陈月芹/摄

2

被确认的MU5735航班乘客亲友进入临时接待区      陈月芹/摄

3

工作人员在接待区准备了矿泉水、饼干等物资   陈月芹/摄

4

白云机场工作人员正在和MU5735乘客亲友进行沟通     陈月芹/摄

图片1

东航工作人员正在与机场工作人员交流    陈月芹/摄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资深记者
城市与不动产新闻中心华南组负责人
新闻线索请联系:chenyueq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