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股票指数成长矩阵 描绘成长股的星辰大海

2022-05-16 11:56

日前,国金证券持续发力拓展成长风格的股票策略指数矩阵,陆续研发并在Wind金融终端发布了碳中和、数字经济、国防军工、医疗健康、中国智造、大众消费、风格策略等系列指数,构建并完善了覆盖不同细分领域的国金股票指数成长矩阵,反映中国经济的创新成长力量,为投资者提供了成长视角的投资策略工具。

具体来看,碳中和系列指数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目标,数字经济系列指数反映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蓝海”,国防军工系列指数跟踪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医疗健康系列指数反映我国公共卫生的完善和生物科技的发展,中国智造系列指数跟踪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大众消费系列指数反映“双循环”格局下的内需潜能,风格策略系列指数跟踪成长风格在A股市场的表现。

此次拓展股票指数成长矩阵,是国金证券基于对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多年研究积累,以指数化的方式对成长风格股票投资投放量化策略研究能力。截至目前,国金股票指数成长矩阵已覆盖多个细分成长赛道,满足不同主题的资产配置投资需求,让专业投资变得更高效、更可靠。

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