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拟募资最高30亿元

濮振宇2022-05-16 21:40

5月16日,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20976 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022年4月,福田汽车董事会审议通过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根据议案,福田汽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1972557614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含),发行价格为2.10元/股,不低于北汽福田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的80%。(记者 濮振宇)

关注汽车产业政策、行业企业转型等,对自主品牌、主流合资品牌关注较多,擅长分析报道。
联系邮箱:puzhenyu@eeo.com.cn
微信号:pzy36996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