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飞鱼奖国际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飞鱼奖组委会2022-06-23 14:09


飞鱼奖·国际设计大赛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联合中国广告协会、《现代广告》杂志共同举办的国际设计大赛。本赛事以“让创意更有价值”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搭建专业设计平台,发掘设计创意力量,为华人学生、独立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与公司进行品牌价值赋能,打造媒体、设计师、企业一站式平台。


第三届飞鱼奖国际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本届飞鱼奖总计征集作品3600余件,来自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和机构。

作品公示日期:2022年6月22日-2022年6月29日

获奖作品颁发奖金、证书以及由《经济观察报》、《现代广告》杂志、经观APP新媒体平台、以及经观各媒体矩阵号进行的线下和线上的持续推广。获奖设计师有机会获得经观艺术研究院对其进行的个人采访以及相关个人作品在媒体上推介展示机会。


获奖结果公示






相关申明:

1、所有设计作品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均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次征集的各项约定;

2、获奖的设计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和发布权;未获奖作品,所有权归属创作者,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请设计者自留底稿。若应征作品相同,以先收到的设计稿件为准;

3、本届“飞鱼奖”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个人、团体和公司不得以“飞鱼奖”的名义收取参赛费或其他费用;

4、对本次作品征集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作品征集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相关解释。主办单位拥有入选作品的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的权利;

5、获奖作品公示日期截止到2022年6月29日,在此期间对作品有质疑,也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feiyu@eeo.com.cn)。经过查证,有疑议的作品如果不符合参赛标准,将取消比赛资格和所获奖项;

6、网站展出的所有作品均已和作者签署原创承诺,如有侵权现象,侵权者负全责。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飞鱼奖组委会】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