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新增多个高、中风险区

成都高新2022-08-30 13:22

据成都高新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0日,成都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当前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和市区专家综合评估,经成都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29日起,对成都高新区部分区域的风险等级进行调整。

一、高风险区

将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碧林路99号中海国际社区橙郡三期9栋以及中和街道梓州大道4111号领馆国际城5栋、梓州大道7000号南新逸苑10栋、会龙路266号会龙小区26栋调整为高风险区。其他已划定的高风险区保持不变。

二、中风险区

将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碧林路99号中海国际社区橙郡三期1-8栋(含底商)以及中和街道梓州大道4111号领馆国际城1-4和5-11栋(含底商)、梓州大道7000号南新逸苑1-9和11-17栋、中和街道会龙路266号会龙小区1-25栋、27栋(含底商)调整为中风险区。其他已划定的中风险区保持不变。

三、低风险区

成都高新区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