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看并购|中生制药:万万不能伤TA心

明看并购2022-09-24 17:29

近日,中生制药拟收购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F-Star宣布,本次交易的安全审查已进入扩展延长审查阶段;而另一对鸳鸯亦遭到漂亮国总统行政命令棒打,凯莱英并购Snapdragon Chemistry交易正式宣告歇菜。

当前,相较于境外标的的超强性价比,多数国内Biotech认知仍停留在上一个盛夏,可寒冬已至,“公主病”正让一批创新药企有价无市。中生制药若能以1.61亿美元收购F-Star,不仅可低价获取F-Star四价双特异性抗体内研平台,同时还可增加三条临床双抗管线,一举切入双抗第一梯队。

翩翩君子,窈窕佳人,不知中生制药有没有“我偏要勉强”的魄力,誓要当F-Star的“张无忌”呢?愿这爱情是暗生情愫的绿柳山庄,是浅笑盈盈的大都酒馆,是一夫当关的光明顶,更是海枯石烂的冰火岛。


高圣学苑出品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明看并购】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