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董事长顾少丰:铭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回馈社会的最终使命

汪青2022-10-19 18:46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为新时期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尤其让信也科技这样的数字科技企业有了更加明晰的奋斗目标。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要求,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科技助力、创新驱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社会价值的实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信也科技创立15年来,坚持以科技服务社会为己任,力图通过数字技术实现向机构与用户的双向赋能。科技型精准服务是数字时代对现代企业的基本要求,也是全社会实现降本增效求发展的技术体现。信也科技正积极推动数字型科技能力的社会化分享,以形成系统性的开放生态,为社会提供高效便捷的科技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同时要求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信也科技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长期战略目标,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己任。当前,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信也科技正以业务落地经验为基础,逐步构建完整并具有多样性的技术架构,向社会分享消费金融科技、小微服务科技、智能零售等数字业务能力。

立足新发展阶段,信也科技会继续探索科技创新的数字化道路,铭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回馈社会的最终使命,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分内力量。

(经济观察网记者汪青整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经济观察报记者
华东新闻中心
主要关注金融领域,重点报道银行、保险和金融科技等市场动态。
新闻线索可联系邮箱:wangqing@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