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班子出炉,这些企业家当选副主席

上海东方报业2022-12-19 21:32

据新华社消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

高云龙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徐乐江当选常务副主席。

邱小平、安立佳、汪鸿雁、方光华、杨佑兴、丁世忠(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富贵门注,下同)、白重恩、刘汉元(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齐向东(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亮(奥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寿子琪、何超琼(信德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冷友斌(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真(永同昌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代放(泰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鲁伟鼎(万向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毓群(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温志芬(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燕瑛当选副主席。

会议同时选举高云龙为中国民间商会会长,徐乐江、邱小平、安立佳、汪鸿雁、方光华、杨佑兴、马志成、王填、王煜、叶青、李书福、李湘平、吴相君、张荣华、郑志刚、南存辉、秦英林、夏华、黄立、景柱、曾智明、雷军、潘保春为副会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到会祝贺并讲话。

他希望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对民营经济的全面领导,在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宣传解读党的大政方针、贯彻执行党的领导制度上下功夫。工商联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的中心任务,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明确方向和使命,积极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国工商联要着力提升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以队伍建设带动工作提质增效。

他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云龙代表新一届全国工商联领导班子讲话,向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全体委员表示敬意。

高云龙说,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中国式现代化日新月异,给工商联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工商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要求,以及工商联十三大报告作出的部署,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奋力谱写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名单

主席:高云龙

常务副主席:徐乐江

副主席:

邱小平、安立佳、汪鸿雁(女)、方光华、杨佑兴、丁世忠、白重恩、刘汉元、齐向东、汤亮、寿子琪、何超琼(女)、冷友斌、沈彬、张新、张兴海、张宗真、黄代放、鲁伟鼎、曾毓群、温志芬、燕瑛(女)

中国民间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

会长:高云龙

副会长:

徐乐江、邱小平、安立佳、汪鸿雁(女)、方光华、杨佑兴、马志成、王填、王煜、叶青、李书福、李湘平、吴相君、张荣华(女)、郑志刚、南存辉、秦英林、夏华(女)、黄立、景柱、曾智明、雷军、潘保春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共13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丁佐宏、王喆、王臻(女)、王光远、王秀娥(女)、王国华、王念东、王学来(满族)、王建沂、王随莲(女)、王翠凤(女)、王霄汉、尹建敏(女,满族)、卢能干(壮族)、卢锦钦、旦增列单(藏族)、任清华(女,土家族)、向文波、多吉次珠(藏族)、刘伟、刘勇、刘斌、刘聪、刘延云、刘会军、刘军国、刘伯林、刘事青、刘顺妮(女)、刘振东、闫凯境(蒙古族)、江云、江岩、江南、安润生、许明哲、阮世忠、阮建昆、阮鸿献、孙陶然、严琦(女)、严立淼、李青(女)、李燕(女)、李汉宇、李红录、李岳德、李素英(女)、李维斗、杨晖、杨华勇、杨志泰、轩景泉、肖伟、肖凯旋、时清霜、吴铁、吴文忠、吴红梅(女)、吴海宝、何晓勇(回族)、宋汉平、宋慧华、张健、张鲲、张洪斌、张跃光、张耀宇、陆风、陈晞、陈旭忠、陈志列、陈丽文(女)、其实、林胜、易如波、周兆川、周群飞(女)、庞维仁、宗馥莉(女)、赵玉金、赵立新、赵延庆、赵德江、郝旭、郝树民、胡冬梅(女)、胡汉阳、胡成中、胡春华、胡勇政、柯希平、钟波、钟宝申、俞敏洪、施卫东、姜滨、娄杰、洪杰、贺增林、莫志伟、夏曙东、顾万峰、钱素文(女)、徐志群、徐国龙、栾立新、高峰、高迎欣、高晓谋、高鹰群(女)、郭奇志、唐岳、唐强、唐燕(女)、谈继强、黄少良、梅章记、曹晖、眭国华(女)、阎志、梁淑琴(女)、梁耀铭、尉立东、董凡、蒋立、景普秋(女)、曾垂瑞、谢茹(女)、褚浚、潘红伟、薛婷(女)、薛景霞(女)、霍涛、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维吾尔族)

(来源:上海东方报业)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上海东方报业】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