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追光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值得期待智能纯电轿车车型奖

经观汽车2022-12-27 16:00


经观汽车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 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岚图追光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值得期待智能纯电轿车车型奖。岚图追光是岚图汽车首个搭载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量产车型,领先的技术架构保证其在性能、智能、豪华、安全等各维度的表现都达到同级顶尖水平。岚图追光的首发,也标志着岚图顺利完成了“三年三品类”的战略布局,成为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

岚图追光遵循岚图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从超跑驾控、趣享智能、越级豪华、安全标杆等各个维度,重新定义了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的价值标准,以卓越的产品力,致敬笃定进取、探索创新,为内心热爱全力以赴的追光者。

岚图追光搭载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可达到L2.9级自动驾驶水平,支持3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点到点的智能辅助驾驶。同级独有、全系标配的AR-HUD可提供30+类交通信息,大幅提升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岚图汽车CEO卢放在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中表示:岚图将继续淬炼新实力,扎实打造新产品,践行双循环新格局,持续满足用户“健康、自然、美好”的出行生活方式,做“电动智能化”新赛道上的长跑者。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