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中国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奖

经观汽车2022-12-27 19:26


经观汽车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 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捷豹路虎中国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大奖。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方面持续投入。2014年,捷豹路虎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如今已走过8年。

捷豹路虎秉持在华发展公益的初心,积极承担在公益事业上的重要使命。作为中国汽车领域首个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成长与健康的公益基金,“梦想基金”始终立足创新素质教育、社会关爱、中英交流三大领域,以实际行动守护并成就青少年梦想。截至目前,“梦想基金”已投入近1亿元人民币,开展的各项公益项目让60多万名青少年受益。特别是捷豹路虎的“云南昭通希望小学项目”和“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持续时间最长,投入最大,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公益的道路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在告别2022之际,捷豹路虎将开启梦想基金的第三阶段。“梦想基金”的公益之路,是一条合作之路、探索之路、突破之路。在第三阶段,捷豹路虎将与合作伙伴,继续深化现有公益项目,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着力探索新的思路,寻找新的突破点,形成从救助帮扶到助力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升维,从而加速公益效率,提升公益影响力,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去照亮更多孩子的梦想之旅。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