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值得信赖企业奖

经观汽车2022-12-28 16:46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奇瑞捷豹路虎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值得信赖企业奖。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根植中国市场十年以来,从最初的诞生、起步到成就卓越典范,驶上了不断自我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奇瑞捷豹路虎不仅仅是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全球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还致力于向他们传递捷豹和路虎品牌DNA的独特魅力。”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表示。

十年卓越之路离不开匠心制造,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之外的整车制造工厂,也是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从这里下线并交付给中国消费者的新车,已经超过45万辆。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应用大量先进设备与工艺,诸如全自动天窗安装机器人、AGV运输机器人、3D视觉定位机器人等高科技无处不在,这是奇瑞捷豹路虎从源头保证高品质的“高端制造”。

此外,常熟生产基地率先应用工业互联网,引入仿真技术等新兴融合科技,以及实现量身定制的订单生产,彰显了奇瑞捷豹路虎积极推进数字化落地的“万物互联”; 从设计之初到最终抵达消费者身边,奇瑞捷豹路虎每一台新车都经历了包括WCPA(世界级产品审核)、生产过程中线上实时检测、产品全生命周期数据可追溯等,展示了奇瑞捷豹路虎让用户放心提车的“全球品质”。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