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峰会 | 积极践行担当,探寻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之路

资讯2023-01-18 19:14

1月17日,由经观主办的“第十二届(2023)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峰会”于线上举行。此次峰会邀请了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聚焦高质量发展,在经济增长、社会和谐和自然保护之间寻求共赢之道。

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而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企业不仅需要积极参与到社会责任行为中来,还要将社会责任理念有效融入到企业战略管理体系中,甚至提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而当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企业以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并创造性地引领客户、员工、供应商、股东和企业所在社区等利益相关者,以系统化、品牌化、可持续的方式,踏踏实实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成为一项需要用时间打磨,用心付出的“长期主义”事业。

本次峰会最后,经观还对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将自身发展融入到推动社会和谐的企业作出表彰,希望能够以此带动更多企业参与投身到践行社会责任中来,推动商业文明与社会担当趋于稳定统一,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社会责任榜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