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面向女性提出“暖科技”安全体系,首搭2023款芭蕾猫车型

新车赏2023-04-23 17:32

编辑/徐嘉璐

2023款欧拉芭蕾猫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至17.98万元,新增乘风破浪模式2.0、热泵空调、V2L对外放电系统等22项暖科技配置。

据悉,欧拉率先搭载暖科技体系架构。该体系集基础安全、智能安全、健康安全于一体,以更高安全标准为女性提供纯电出行解决方案。

新车配备双拉带式主气囊与超大侧气帘,当碰撞发生时,主气囊可在25ms内完全展开;侧气帘Z向高度超国标150mm,保压能力延长到10秒。同时,2023款欧拉芭蕾猫搭载乘风破浪模式2.0,当突遇雨天时,能够有效控制、低附路面车辆侧滑,并一键关联后视镜加热及后风挡除雾。

据官方介绍,2023款欧拉芭蕾猫原生搭载的守护模式为首个向全球公开的女性专属汽车专利,在紧急情况下,驾驶者只需轻按座椅侧面的猫头按钮,便可同时开启车内录音录像,并将车辆定位、车内画面等信息发送到预设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

    除安全性外,2023款欧拉芭蕾猫兼顾更广泛的使用场景,联合KEEP打造冥想模式、新增洞穴时间、电子儿童锁等功能,还配备V2L 对外放电系统、50W无线充电、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等配置,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销售方面,目前欧拉官方APP、线上小程序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消费者也可前往欧拉经销商门店试驾体验。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新车赏】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