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观少年商学院】探秘清北人研学营

经观少年商学院2023-06-02 12:11

什么是研学营?

研学营是一种融合学术研究和实践探究的教育形式。经观少年商学院|清北人研学营由经观、经济观察报社等联合主办,旨让 3 亿青少年出口成章、心理健康、开启财商。

这是一个为初、高中生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名校教育、近距离同清北人学霸交流、走进中国科技名企的机会。在短短的5天4晚的研学里,青少年将参加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龄人一起探索人文、科技、艺术、实践等学科领域。

青少年将会做什么?

走进媒体:

在经观少年商学院|清北人研学营中,青少年将会走进经济观察报社,化身官方财经小记者,模拟一次新闻发布会,置身于新闻媒体的工作环境,了解财经记者的台前幕后模拟实践新闻发布会;

走进高校:

走进清华、北大、人大等高校学府,与状元教授近距离交流接触,传授考学经验与学习方法,了解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学术理念,从而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接受来自各个学科领域的课程,这些课程不仅仅是简单的知识传授,更注重学生的实践和思考能力的培养。学生们将会接触到许多高校教授、研究员,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走进企业:

探索中国科技名企, 走进华为北研所会展中心,参观5G实验室,感受中国企业强大数字技术;或走进北京联想未来中心,充分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亲身体验模拟驾驶、VR体验;或走进百度Apollo Park·Π空间,专业研发人员讲解神秘黑科技,探索自动驾驶;解锁儿童无人驾驶,体验非凡的AI科技,收获百度官方研学证书;或走进泡泡玛特,领率艺术潮流,参观泡泡马特旗舰店,专业导师讲解企业文化,小记者实践提问互动。(行程以实际为准)。

走进出版社:

青少年在研学营中走进国内知名出版社,近距离同作者、译者采访交流,了解一本书出版背后的秘密。

除此之外,研学营还将组织各种活动,如根据研学内容开展演讲比赛,让青少年敢说、会说、说好;参观古建筑、学习传统文化,让学生们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研学营的意义?

经观少年商学院|清北人研学营,不仅仅是一次短暂的体验,更是一次与名校接触的机会,让学生们了解这些名校的教育理念、学术成果和人文精神,从而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学术研究方向产生启示。

同时,研学营走进出版社、科技名企以及学习财经知识,也将学生们的视野和思维能力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培养了他们的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让他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形式,清北人研学营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接触名校、走进名企、探索学术前沿的机会,让学生们在短短的5天4晚的时间里,体验到名校的学术氛围和文化底蕴,了解科技名企的创新技术和人工智能体验。相信这次研学之旅,将会对青少年未来的人生产生重大影响。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少年商学院】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