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科技发布三款新品 欲以智能化解决冷链物流行业痛点

经观汽车2023-09-21 11:00


经观汽车

编辑/赵国藩

2023年9月19日,来自新加坡的创新科技公司新亚科技SINGAUTO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全球新能源智能冷藏车品牌暨产品发布会。新亚科技此次推出三款全新产品,推动全球新能源智能冷链物流市场的变革和创新。

“新亚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安全、互联、高效、环保的理念推动全球新能源智能冷链车市场的变革。”新亚科技创始人刘羽强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具创新性的新能源和智能化商用车解决方案,打造新型的服务模式、能源模式,确保以独特的竞争力,引领全球的冷链运输业更高效、更绿色的发展。”

探索“互联网+物流”新模式

新亚科技主要从事支线物流,为客户提供新能源智能冷藏车以及衍生车型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新亚科技计划构建“互联网+物流”的新模式,使物流运营更为智慧化和高效化,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服务,满足硬件、软件和大数据等多方面需求。

作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科技公司,新亚科技在创立之初,就制订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发展策略。

新亚科技表示,将1年内量产,5年内年销量达5万台,开拓东南亚、中东、欧洲及北美市场,建立研发、生产及经销网络,以对新能源智能冷藏车行业的洞察,力争打造细分市场的全球领导品牌。

三款新品发布 与多家企业签约合作

此次发布会上,新亚科技一次性推出了三款自主设计的全新产品:

新能源冷链车S1:该车型基于正向研发,车长5,995mm,具有超过18 m³的储物容量。车一体化设计确保了充分利用空间以及0.4的风阻系数。

车辆搭载了106kWh的电池组,可以提供300km的行驶里程。0至80%的快速充电仅需40分钟,换电模式可在5分钟内完成电池更换。

分布式电机直接驱动车轮,带来更为紧凑的车身结构,同时为车辆内部提供更多的空间。

全车支持OTA升级,搭配L4级别的辅助驾驶、智能中控、步入式座舱等高科技配置。

S1作为新亚科技发布的首款产品,对于新亚来说意义重大,该产品将是新亚科技出击市场的立足点。

新能源智能商用车V1:这是一款致力于成为未来智能商用车解决方案的概念产品。车长5455mm、车宽2100mm、车高2150mm,续航里程高达320km,整车质量2.3吨,带来了商用车市场全新的产品理念。

新能源自动充电车E1:全新研发的全自动充电车,长2008mm、宽1014mm、高1617mm。全车配备了2个高精度雷达和2个摄像头,配合8个超声波传感器,实现了全方位的障碍物检测和跟踪。这确保了充电车自身行驶的安全性,还实现了其在遇到障碍物时自主绕行避障,解决了城市物流中频繁的充电需求问题。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新亚科技与DAEJI P&I、Cynergy Global Investment Company、图灵秋实等签署了战略投资协议。这些来自全球各国的投资企业对于新亚科技未来发展表示支持。

此外,新亚科技与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速必达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万和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