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携手藤原浩坠入宝可梦的「龙龙世界」

2024-01-07 10:19

为迎接中国新年,FENDI 与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的 FRAGMENT 联手推出龙年特别版宝可梦合作系列。宝可梦中的迷你龙、哈克龙和快龙化身为此次合作的主角,FENDI 运用皮革镶嵌、串珠刺绣、印花工艺,将它们俏皮的形象呈现在品牌标志性 Baguette、Peekaboo 等包袋之上,开启萌趣之旅。

在经典包款之外,FENDI 还推出钱包、卡包等小型皮件,以及以宝可梦精灵球为灵感的珠宝配饰,并邀工匠花费 30 余小时制作皮质快龙玩偶,颠覆品牌标志性产品和符号,打造流行典范。

此外,FENDI 也和藤原浩带来单独的 FENDI × FRGMT 系列,进一步融合双方经典元素,以象征 FRGMT 的明黄色搭配 FENDI「双 F」标识,演绎街头潮流风尚。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营销快讯】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