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TMAX 560 新色上市

潮人两轮车2024-03-22 11:47

潮人两轮车

日前,雅马哈TMAX 560发布全新2024款,售价139,800元,新增一个配色“熔岩棕”。

全新T-MAX以“The Beast Unveiled”作为造型设计语言,全新的轻量化“旋锻”轮毂使用YAMAHA独有的10幅式旋压铸造轻量化轮圈,兼具刚性的同时也做到了轻量化,为敏捷的运动性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另外,还配备了普利司通制造的新轮胎「BATTLAX Scooter SC2」。

通过修改更前倾的骑乘三角,车把位置被调整的更向前且更低,车把材质更换为材质更上乘的锻造铝合金,座位与脚踏位置同步加长。

另悉,除了新颜色的TMAX之外,雅马哈还宣布在25日会有MAX家族的新成员即将亮相。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潮人两轮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