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数据 > 行业

中国政府拟投入88亿元于食品药品监管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09

经济观察网讯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日前透露,中央和地方政府准备投入88亿元用于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基础设施建设。

她表示,其中中央政府计划投入63亿元,地方政府投入25亿元。争取利用3-5年时间,通过上述基础建设,中央级的基础设施达到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技术手段在国际上处于比较领先水平。

她指出,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建立时间比较短,监管的基础设施条件比较差、基础底子比较薄,所以基础设施建设和基础能力建设是政府近一段时间建设的重点工作。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