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 页 > 商业评论 > 商学院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与新华信共建MBA学生实习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3-05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和新华信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友好协商,近日与该公司签订了共建MBA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新华信正略钧策是中国本土最具规模和实力的专业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200多名全职咨询顾问和研究人员,咨询顾问大部分来自国际国内知名高校,绝大多数是MBA或经济、金融、企业管理或理工科博士、硕士。

新华信正略钧策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战略、营销、人力资源、运作/信息化咨询及资本运作、教育培训、中高级人才甄选等服务,咨询经验主要集中在IT、电信、房地产、医药、汽车、传媒、快速消费品及能源等行业。每年为中国企业及相关机构提供数百例的管理咨询服务。

新华信战略钧策管理咨询公司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的MBA学生的实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来源: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网站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8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