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觉》音乐+艺术

订阅
11:09
2010-03-03
生活方式

3月12日到29日,《觉》音乐+艺术节纵越北京上海两大城市, Split Works在春寒料峭的一年之初荣誉呈现,横跨音乐艺术两大领域。两地共有超过50场活动此次多媒体独立文化盛事,将携各类国内外先锋音乐人和艺术家重磅出击,在长达十七天的时间内在京沪两地的多个场馆进行展演。

活动安排:

《觉》音乐

Optimo:DJ Twitch + DJ Wilkes = Optimo;来自英国的舞曲音乐传奇,从牙买加街头空降中国。作为格拉斯哥Sub Club的驻场DJ,每周的Optimo Party都带去从电子到后朋克,再到上世纪50年代摇摆乐的新鲜节奏。

北京:3月20日 @ White Rabbit,70元

St. Vincent:来自休斯顿的女歌手,著名独立厂牌贝格-4AD旗下艺人,演绎实验、民谣、摇滚与独立的完美冲撞。

北京:3月12日 @ 愚公移山, 120 元

Trippple Nippples:日本合成器朋克怪人。

北京:3月20日 @ 两个好朋友,50元

Dead Elvis & His One Man Grave:来自丹麦的摇滚英雄。

北京:3月12日 @ D22,50元

Julie Doiron:加拿大独立摇滚的”教母级”女歌手,荣获加拿大校园广播2009最佳专辑

北京:3月19日 @ 两个好朋友,60元

Bigger Bang和朋友们(Tookoo、不共识、RandomK(e))

北京:3月19日 @ MAO,50元(预售)/ 60元(现场)

Acupuncture Records:电子艺人肖林丰的EP《Cut Off》发行派对

北京:3月20日 @ 灯笼俱乐部,免费入场

“南来北往”系列演出:我们将把一些中国最出色乐队的现场带到新的城市。本次《觉》“南来北往”的乐队为:

蘑菇团:上海的新金属乐队在北京的处女秀 – 北京,3月26日 @ MAO,40元

本次Sonicbids选秀的获胜者是:
我们连同美国艺人管理和组织者Sonicbids 和 Planetary Group 安排了本次选秀活动,被选出的幸运乐队将在中国开展6个城市的巡演,并由主办方包办所有费用。
 我们从多达773位申请艺人中最终挑选出来自冰岛的新古典实验唱作人 Olafur Arnalds。选择方法很简单——选出的乐队/艺人要足够好,并且适合中国音乐市场的定位——将Sonicbids巡演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一把钥匙,那么艺人就需要真正适合中国,并能将新的声音带给中国听众。这些标准Olafur都很符合,更不用提他那无与伦比的美妙音乐。

Olafur Arnalds北京和上海两站的演出将作为《觉》的一部分,北京部分4月3日星光现场。

觉艺术

三影堂:”家庭” - 芬兰艺术家 米拉奥加个人作品展 3月6日-3月27日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张元、林辉华和可海恩德·维里个展3月14日-4月11日

昌阿特画廊:William Wegman个人作品展,3月20日-5月2日

红门画廊:”碰击”多媒体艺术展 3月18日闭幕

程昕东当代艺术空间: 王宁德 个人作品展,3月20日-5月3日

ChART Contemporary:样板间:一件自己的房间。艺术家:陈可,3月28日

缘分新媒体艺术空间:”女人的密言”

Paper Asian Fusion Cuisine 餐厅: Steffi Jung和 Ruben Malchow摄影艺术展

床吧:放映电影Mancora

今日美术馆

龙艺榜画廊

画家村画廊:阿标的综合材料展,3月1日-3月28日,20元

LeBottle摄影

安妮画廊

Winnie Sidhartha,画家

朱英豪,摄影师

Affordable Art Beijing:艺术商店 @ The Orange,3月26-28日

PINGOD COMMUNITY EVENTS: Art / Design / Film:

讲座”怎样收藏当代艺术@  红盒子工作社

手工书@ Paper Space

视频短片集 @ 今日美术馆的影像艺术中心

与书虫国际文学节共同举办:

3月13日在两个好朋友进行的拉斯塔法里作家和诗人Benjamin Zephaniah和诗人兼表演家Steve Connell等艺术家的表演, 晚8点, 50元(预售)/ 60元(现场)。 
3月19日加拿大独立音乐教母Julie Doiron的歌曲创作工作坊,地点是艺术8, 15-17点, 250元。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