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2010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福州站落幕

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东南汽车”2010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福州站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世豪网球俱乐部落幕。 

自7月3日开赛以来,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印度、俄罗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越南等近十个不同国家的88名运动员用汗水谱写了自己职业网球生涯的光辉篇章,用成绩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在9号结束的双打比赛中,来自天津队的刘少卓、徐一璠配合默契,连续进攻,发挥出色,最终以2:1的优势战胜了台北小将高绍媛和日本选手前川绫组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双打项目冠军。 

11日上午十点,在网球宝贝拉拉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中,女子单打决赛拉开了帷幕。最后的巅峰之战在来自台北的詹咏然和韩国选手李真爱之间展开。詹咏然是本次赛事的1号种子,目前世界单打排名为78位,她在赛场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引着无数球迷的注意力,精彩的拉长球再接连续扣球等进攻动作在赛场上连连得分,颇有大将风范。场上另外一名选手是目前世界单打排名为185位的李真爱。李真爱可谓本次赛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极好的身体素质和韧性使得她从预选赛到正选赛一路领先。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詹咏然略显逊色,进攻力不足再加防守的弱势,最终以2:6、4:6的成绩屈于亚军。 

一直被大家关注的配套赛事——“沃牌·鸿星尔克”2010业余网球巡回赛·福州站伴随着ITF女子巡回赛决赛的打响也圆满的结束了全部赛程,福州的网球运动近年来在中国网球事业飞速发展的影响与带动下,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此次参加业余赛的更是不乏个中高手,男子单打冠军由福建农林大学体育老师肖积澍(shu)获得,男子双打项目冠军由福州网球爱好者陈群、方乐组合获得。选手们在颁奖仪式上获得由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鞋服一套、福建沃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球拍等丰厚奖品。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