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1/4决赛、半决赛继续领跑网站世界杯报道

今日,国内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报告,报告显示,半决赛期间,网民看过的网络视频节目中,搜狐的《世界杯三人行》居于首位,解码世界杯居于第四位,世界杯网络视频内容全面超过竞争对手。同时,网民对世界杯网站的满意度调查中,搜狐世界杯频道全面领先行业水平,居于首位。

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中科三方开展的针对世界杯1/4决赛的网络调查显示,搜狐作为世界杯1/4决赛网络报道中领先的网络媒体之一,搜狐在门户网站的世界杯报道中全面领先,赢得了关注世界杯网民的好评。 

中科三方数据显示,截止7月5日早9时,在通过互联网关注世界杯1/4决赛信息的网民中,有43.2%通过搜狐网获取南非世界杯相关资讯,高于第二名近10个百分点,居于首位。巴西VS荷兰,德国VS阿根廷两场球赛是网友最为关注的1/4决赛赛事,关注度分别达到79.4%和57.8%,分别有40.2%和36.6%的网络关注者通过搜狐网获取或表达相关信息,高于第二名6.5个百分点和6.9个百分点。 

中科三方数据显示,搜狐网在报道丰富及时性、报道和评论专业性、网站原创节目丰富性、互动活动丰富/趣味与参与性、世界杯主题漫画/电子杂志丰富/趣味性、数据库丰富易用等方面均领先各大门户站点,获得网民一直好评。 

由市场研究公司新生代开展的针对世界杯1/8决赛的网络调查显示,63.2%的网民将搜狐世界杯频道作为获取世界杯1/8决赛的相关信息的网站之一;其中,有33.4%的网民将搜狐世界杯频道作为主要的网站,两项指标均领先对手。 

此前,国内专业的市场调研公司中科三方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朝鲜同巴西的比赛,是网民最关注的小组赛比赛,同时,搜狐在门户网站的世界杯报道中全面领先,网民对网站的世界杯信息满意度中,搜狐也领先其他网站居于第一。 

同时,CTR等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世界杯数据显示,网民首选的获取世界杯信息的网站中,搜狐均明显领先其他网站,排名第一。其中,在关注世界杯开幕式的网民中,有61.7%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获取世界杯开幕式的相关信息;在关注世界杯揭幕战的网民中,有60.5%通过搜狐世界杯频道获取世界杯南非VS墨西哥的揭幕战信息。
搜狐世界杯频道推出的视频内容《世界杯三人行》,超过其他世界杯视频节目,位居首位,而搜狐的另一档视频节目《解码世界杯》,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