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住建部下发通知 要求清查建设系统内商业贿赂

订阅
2009-11-25
邓美玲 丁蕊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特约记者 丁蕊 11月25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以下简称住建部)下发通知称,为全面了解掌握2009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治理商业贿赂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建设系统各单位于下月初报送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总结情况及明年计划。

建设领域是商业贿赂的高发区,此前,建设部已经多次下发文件,强调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

此次住建部下发的《关于报送2009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治理商业贿赂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上报商业贿赂治理情况的主要内容应包括2009年收到有关单位和个人上交的钱款总额情况,自查自纠开展以来共查找出的问题数量及主要问题情况;2009年共查处商业贿赂案件数量和涉案金额,涉及公务员的案件数量和人数,其中的厅(局)级干部人数、县(处)级干部人数情况,采取的主要办案措施和手段情况以及商业贿赂案件的主要特点和规律分析情况等。 

住建部称,以上内容统计时间截止到2009年11月底。(本文为经济观察网联合新浪财经共同推出)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