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重庆刘钟永和杨天庆团伙涉黑案今日一审宣判

订阅
2009-10-21
郑轶楠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轶楠 据重庆晚报报道,重庆南川区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和杨天庆等9人涉黑案,10月21日,将分别在市三中院和市一中院一审宣判。

本月12日上午,市三中院开庭审理刘钟永团伙涉黑案。该团伙被指控的罪名包括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非法采矿罪等11项,其中主犯刘钟永被指控8项罪名。

本月12日上午,杨天庆团伙涉黑案在市一中院开庭审理。该团伙涉案罪名包括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敲诈勒索罪,伪造居民身份证罪等十余项,涉嫌犯罪时间跨越8年。

开县李义团伙涉黑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月13日,李义团伙涉黑案由市二中院在开县审理,具体一审宣判日期还未明了。

谢才萍团伙涉黑案也在审理之中。本月14日,谢才萍团伙涉黑案在市五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因谢才萍是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的弟媳而广受关注。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