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泌阳一矿业公司发生透水事故 11人被困
张然
14:21
2010-03-22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然 据新华网报道,3月22日零时40分左右,河南泌阳县顺达矿业有限公司发生透水事故,11人被困井下。

据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卫明介绍,泌阳县所在的驻马店市已经启动应急预案,抢险工作正全面展开。

据了解,泌阳县顺达矿业有限公司主营铁矿和有色金属矿产。目前,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负责人已赶到现场,紧急部署指挥救援。

此前于3月15日20时30分,河南新密市东兴煤业有限公司主井西大巷第一绕巷发生电缆着火事故,当班入井31人,6人安全升井,25人遇难。经初步调查,该矿属“六证”不全,违法生产。

3月2日河南省政府正式公布《河南省煤炭企业兼并重组实施意见》,谨慎前行的河南煤炭资源整合潮由此开启。据媒体报道,河南此次兼并重组目标是,到2010年底全省力争建成3个年产5000万吨的特大型煤企,其控制的煤炭资源量占全省95%以上,产量占全省80%以上,省内煤矿企业减少到50家左右。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